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 > 就诊攻略 > 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就诊攻略

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就诊攻略

时间:2020-11-20 阅读:1399

一、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路333号
二、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交通指南:
(一)交通线路:
1.公交线路
可乘坐1路、25路、31路、58路、59路、76路、106路、109路、127路、302路到达兰州军区总医院。
三、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医院特色:
整形科,整形美容科
四、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看病攻略:
(一)去医院前的准备::
1.需要携带医保就诊卡、身份证、钱款、通讯工具;
2.如需住院则需携带换洗衣服、餐具等。
(二)预约挂号:
(1)预约挂号的方式:
通过自助机或门诊大厅预约挂号处进行预约。
(三)看诊指南:
1、挂 号------ 首先挂号填写挂号单,再次就诊挂号出示病历和一卡通就医卡。
2、就 诊------ 在各科分诊护士的指导下挂号就诊。
3、划价收费------ 每层楼都有收费处交费。
4、检 查------一楼和地下一楼 CT、放射;
       一楼急诊科和儿科门诊处有 血、尿、便常规
       三楼超声影像科(黑白超、彩超), 检验科 抽血台。
5、取 药------ 一楼大厅西药房、中药房 
(四)住院须知:
1.请您在办理住院手续后,将转院审批表或转院通知联单送至医务部对外医疗登记备案。
2.您在我院住院治疗所发生的经费,均由您个人先行垫付,出院结算后,再由相应的医保部门按规定审核报销。
3.您在我院住院治疗期间因病情需要使用了需审批的药品、血液制品和诊疗项目的,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为您办理相应的手续,以便日后审核结算。
4.请您在进行出院结算时,向工作人员索取您住院期间的医疗费用明细清单。结算后持结算发票到对外医疗办公室领取转院审批表或转院回执单。
5.若您所属的医保中心要求提供每日清单,则请在入院登记备案时告知对外医疗办的工作人员,以便我们逐日打印。
6.出院后,请将您的身份证、医疗( IC )卡、转院审批表、出院小结、结算发票、住院费用明细清单,(若使用了白蛋白、血液制品的还需附上审批表)交给您参保单位的经办人员,由当地的医保中心结算。
(以上信息来源于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官网)
分享

上一篇:没有了 下一篇:没有了

内容推荐

疾病: 就诊医院: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 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:一、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路333号二、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交通指南:(一)交通线路:1.公交线路可乘坐1路、25路、31路、58路、59路、76路、106路、109路、127路、302路到达兰州军区总医院。三、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医院特色:整形科,整形美容科四、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看病攻略:(一)去医院前的准备::1.需要携带医保就诊卡、身份证、钱款、通讯工具;2.如需住院则需携带换洗衣服、餐具等。(二)预约挂号:(1)预约挂号的方式:通过自助机或门诊大厅预约挂号处进行预约。(三)看诊指南:1、挂号------首先挂号填写挂号单,再次就诊挂号出示病历和一卡通就医卡。2、就诊------在各科分诊护士的指导下挂号就诊。3、划价收费------每层楼都有收费处交费。4、检查------一楼和地下一楼CT、放射;    一楼急诊科和儿科门诊处有血、尿、便常规    三楼超声影像科(黑白超、彩超),检验科抽血台。5、取药------一楼大厅西药房、中药房 (四)住院须知:1.请您在办理住院手续后,将转院审批表或转院通知联单送至医务部对外医疗登记备案。2.您在我院住院治疗所发生的经费,均由您个人先行垫付,出院结算后,再由相应的医保部门按规定审核报销。3.您在我院住院治疗期间因病情需要使用了需审批的药品、血液制品和诊疗项目的,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为您办理相应的手续,以便日后审核结算。4.请您在进行出院结算时,向工作人员索取您住院期间的医疗费用明细清单。结算后持结算发票到对外医疗办公室领取转院审批表或转院回执单。5.若您所属的医保中心要求提供每日清单,则请在入院登记备案时告知对外医疗办的工作人员,以便我们逐日打印。6.出院后,请将您的身份证、医疗(IC)卡、转院审批表、出院小结、结算发票、住院费用明细清单,(若使用了白蛋白、血液制品的还需附上审批表)交给您参保单位的经办人员,由当地的医保中心结算。(以上信息来源于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官网)【详情】 #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